he
2015-10-04  

《别了,温哥华》里有首插曲叫《逃》,印象深刻

       风慢慢冷了 
  鸟儿飞了 
  浪漫的云朵 
  开始做梦了 
  寂静的海岛 
  树叶跌倒 
  一片片祈祷 
  被谁吹走了 
  慢慢慢慢说什么 
  一刀一刀割下寂寞样子 
  乱乱乱乱梦什么 
  满满满满都是你 
  怎么到你的天涯海角 
  如果能又怎能跌倒 
  我终于放了我的所有 
  就这样让他带着你逃 
  等不到我的天荒地老 
  碾碎爱将苦药煎熬 
  可是我给了我的所有 
  就这样让他带着你逃 

评论(2)
热度(168)
©he | Powered by LOFTER